鱼目

|・ω・`)大家好这里是刚刚来lof的鱼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突然入了双金想来lof吃糖,但是发现根本没有太多糖糖吃!!!٩( ᐛ )و那么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!——这么想着就摸了张质量粗糙(雾)的图。٩(๑`^´๑)۶高举双金的大旗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并不知道哪里加标题/有点想配文x就搞一段黑金的话吧 |・ω・`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呐[我],不开心的话,就把身体交给我吧,就由我来毁灭掉,所有让[我]伤心的事情吧。呐呐,为什么不回答呢?[我],是在害怕,身为黑暗面的我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鱼目超级话唠系列)

评论(6)

热度(39)